close

上禮拜去我的愛店Afternoon Tea發現他們的新系列竟然是愛麗絲!

整個大大的燃起我的購物慾望

不過因為太貴了所以還在觀望中

但是真的好奇怪啊,為什麼普通的小瓶子和餅乾加上了"Drink Me"和"Eat Me"就會變得那麼可愛那麼吸引人呢?(還是我被吸引的點太奇怪)

只能說故事和電影的力量太強大了吧!

所以自己刻幾個愛麗絲章來過過癮

愛麗絲與兔子還有迷死我的Drink me

189136882225  

愛麗絲與柴郡貓,不知道為什麼照起來不太清楚

刻這個章時有很努力地維持線條一致,希望有進步一點

189137201181  

愛麗絲人物套章,有愛麗絲、紅心皇后和瘋帽客

本來想刻兩對,但愛麗斯裡讓人有記憶點的主要人物好像有點少

189137442724

還有小小瓶子

擷取  

仔細看我的照片好弱啊...(不用仔細看就發現了)

下次我努力地放個漂亮的背景來拍照好了XD

圖都是自己畫的喔

題外話,今天跟橡皮擦先生訂的OLFA 23度筆刀終於來了

真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好好用啊!

角度小的刀片不僅可以雕刻細膩的圖案,因為刀身稍重的關係也很穩

不像最近常用的NT Cutter雖然鋒利但輕飄飄的很容易失手

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今天看到MIA的新印章真的覺得她太厲害了,好佩服她

之前去Pain de mie看MIA的"會笑"小展覽

裡面有她的工具、歷年作品還有明信片等等

除了讚嘆她的手工外

更讓我感到橡皮章之路是沒有捷徑只能一刀一刀慢慢刻的,累積起來總有一天會變得很厲害

不知道刻完多少顆章才可以變成大師呢?

好期待啊,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