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剛開始找婚紗工作室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一定要在海邊拍照!!!

結果後來因為路線和時間種種問題不得不忍痛捨棄

在我跟我爸有點惋惜的講到這件事時  爸爸馬上說他要幫我們拍!

事實上我爸年輕時也是學攝影的  還當過幾年的電視台攝影師和十幾年的婚錄

所以對婚紗照當然是再熟悉不過了

於是趁著前一天剛拍完婚紗  禮服還沒拿去還的時候 

就帶著我弱弱的數位相機往白沙灣出發啦~

接下來就請看婚紗照實品

DSCF1759 

這是途中經過的種滿向日葵的小公園  如果不是後面的高樓大廈真的很不像在台北市區呢

可以看到後面有個小小的木棧道  原本是上鎖的  後來管理員主動說要讓我們進去拍  人真好

DSCF1807  

木棧道上面還爬滿了綠葉植物  整個很適合拍照~

順便提一下  禮服是在紗麗亞租的  很喜歡這件前短後長的裙襬弧度  打破了我原本打死都不想穿露腿禮服的堅持啊

DSCF177000   

這張甜蜜蜜  我好喜歡  但不知道爸爸會不會害羞=/////=

DSCF180400 

接著就到了我很喜歡的麟山鼻  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有出現過喔

這個長長的木棧道當時在看電影時我就喜歡得不得了  本來以為不能在這邊拍婚紗的時候好失望

感謝爸爸幫我圓夢

DSCF1853 

麟山鼻的沙灘以藻礁為主  不是我想要的浪漫白色沙灘感覺  所以沙灘場景就到隔壁的白沙灣拍

當時已經快中午啦~有夠熱  劉先生穿上背心是為了掩飾他的汗  當時他的汗已經是用滴的了  可憐的孩子

相依偎的背影來一張

 DSCF1940 

愛心串是拍婚紗的前一天趕出來的  在我們的正式婚紗也有用上

DSCF1930  

 然後當然不免俗的要在沙灘上畫愛心  劉先生畫的愛心還被爸爸稱讚

DSCF1989

 DSCF199000 

其實前一天拍正式婚紗照已經把我們兩個弄得快累死了

婚紗外拍真的好累喔  兩人回家倒頭就睡

感覺到海邊就是要歡樂的跳躍  耶一  拍完了!!!

DSCF1977

以上  雖然沒有華麗的妝髮  但是拍出了我們最自然的感覺

而且攝影師是爸爸感覺特別有意義喔

感謝我辛苦的爸爸平日忙工作假日還要幫女兒拍婚紗  爸爸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