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22  

當初在計劃結婚時就決定一定要回我們相識的清大拍照

我對拍攝地點要求的點是:

1.日系咖啡店(希望和我家的兩隻狗子一起拍活潑可愛的照片)

2.美麗的夜景(拍出華麗夢幻的感覺)

以上兩點新竹都沒有  所以跟攝影師討論過後(其實是我堅持)

就決定先在台北咖啡店拍照  接著到清大  最後回信義區bellavita拍夜景

但事實證明  時間都浪費在交通上了啊啊啊啊(抱頭)

事實上拍照也真是一波三折  我們是在6/22拍婚紗

一直到拍婚紗的前兩天可憐的新娘都還急得快哭了

因為當時有嚇死人的泰利颱風直撲台灣啦!!

所以前兩天都還在瘋狂的連絡攝影師和咖啡店喬時間

最後決定賭賭看!

幸好我們運氣還算好  早上下午都出了個大太陽  只有中午下了約半小時的雷陣雨

我們的婚紗工作室是紅氣球  攝影師Musecat 造型師Diva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

1. 工作室化妝&棚拍(預計時間:7:00~10:00)

預計化妝兩小時,棚拍一小時

 

道具:新郎新娘字卡、相片繩、愛心圖卡

2. 阿寶雜貨屋(K's Table)(預計時間:10:30~12:00)

選擇阿寶雜貨屋是因為他離我家走路不到五分鐘,可以順便把兩隻狗帶來一起拍

場景又符合我想要的日系清新可愛雜貨風

但事實上當天我們快十一點才到  整個行程都被往後拖了

 

道具:字母餅乾、禮物盒、手繪愛心串

3.清大(預計時間:2:00~4:00)

結束咖啡店拍攝後就火速趕往清大,但路上不僅塞車

越接近新竹天還越黑  我們兩個心都涼了一半.....

果不其然剛到新竹拍了幾張後就嘩啦啦下起大雨

只好先去拍清大內書店的景

幸好這場雨下下停停的過不久就出大太陽啦  只是草地都濕答答

無法拍我很想要躺在草地上的唯美照

 

清大內拍攝景點:門口大草坪、湖畔、資電館、水木書店、胖達咖啡、機車塔附近長廊

道具:氣球、木框(攝影師準備)

4.Bellavita(預計時間:6:00~7:00)

回程時又是大塞車  到台北時已經快八點了(哭)

而且到了Bellavita我想要的噴水池又沒噴水  台北還飄著毛毛細雨

不過攝影師還是很厲害的拍出很多很有fu的照片

最後拍完已經快九點了  行程大delay!!

 

道具:求婚戒

 

坦白說若不是清大對我們來說很有紀念性

這樣台北新竹兩頭跑實在是很浪費時間的作法

建議要去外縣市拍照的新人可以盡量在當地找想拍的景(除非像我一樣龜毛)

不然我覺得拍太晚行程又拖很長 到後來真的很容易累

像我到最後都笑不太開

不過整體來講還是很開心的拍婚紗經驗

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