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助婚紗就是要準備自己喜歡或有紀念意義的小道具

才能成就獨一無二的婚紗照啊!

事實上拍婚紗的前兩天我才剛完成論文口試  在這之前根本沒時間準備

所以拍照前一天都在瘋狂的做小道具!

以下就是我們拍照當天攜帶的小道具,跟大家分享囉~

1.新郎新娘字卡&愛心圖卡

這兩款圖卡是在某個國外婚禮網站上發現的!

完全就是我特愛的插畫風  發現的時候內心超澎湃!!!

拿去影印店用粉彩紙印出來  真的就跟畫上去的一樣

拍照當天大家都以為是我畫的  哪有那麼厲害啦(轉圈)

這個網站還有很多提供新人們免費印出來使用的小東西

像是桌卡、save the date的小卡、新人姓名縮寫小卡等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點下圖就可以連到網站了)

不過只能印英文就是了

free_bride_groom_signsfree_heart_monogram 

2.相片繩

相片繩應該是很多人都會準備的東西吧

我是用網路上找到的軟體把照片作成立可拍的格式再用相紙印出來

按照照片的先後順序排好

棉線和小木夾是在金興發買的

IMG_4675  

3.淘寶捧花

我買的是稍微貴一點的款式  但我很喜歡  拍起來也很像真的!

T2OCKpXXBaXXXXXXXX_!!37406080 

4.紅白禮物盒

純粹只是很喜歡這樣的配色  所以去書店買了個禮物盒

貼上紅色紙再綁上白色緞帶就完成了

但拍出來的成品我沒有很愛所以都沒選:(

5.手繪愛心串

一樣是我喜歡的插畫風

在愛心上用水性色鉛筆畫上喜歡的顏色再用水彩筆暈染

最後黏在棉線上就大功告成!

事實上在我們的正式婚紗照裡他沒派上什麼用場

反而是我爸幫我們拍的婚紗照裡他露臉比較多

DSCF1930  

6.字母餅乾

平常就很喜歡做甜點啦  這次拍照前也花了很多時間在做字母餅乾

因為這種糖霜的餅乾是第一次做

我參考的是部落客小本的食譜 

拍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可以用來排兩人名字也可以做其他的變化

營造很甜蜜的感覺!(可以看到餅乾沒做得很好  糖霜都跑出來了>""<)

IMG_4873  

7.氣球

我選的是一串約十五顆的氣球  就...很普通啦

不過我還是想要氣球繽紛歡樂的感覺

氣球是直接在新竹的店家訂  請他們幫我送到清大

不過我覺得一顆大氣球或是一大串數不清的氣球也好有特色呀

像這樣

19

這系列照片的主題是電影天外奇蹟耶!!超棒的我好喜歡!!

splash_logo 

7.木框(攝影師準備)

拍照前我有整理一系列喜歡的照片給攝影師參考

裡面就有幾張有框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種好像畫中有畫的感覺!

所以攝影師也準備了一個白色的木框  好貼心呀!

london-creative-wedding-photography-art-reportage-surrey-northbrook-park-127 

這是我們的  走青春洋溢風XD

IMG_5436  

8. 求婚戒&婚戒

這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都會準備的  就不贅述囉

 

晚一點再來po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