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婚禮MV,其實我一直想要的就是簡單不誇張,有質感的同時又能夠表現我們的風格

原本我設定的交往MV是要純用照片表現

無奈我們太晚開始製作MV,剛好很不幸的那一整週都在下雨...

所以馬上切換製作方向,改用在家裡自己拍攝想要的動作,將照片去背後再自己畫上插圖

這樣做的優點是MV的情節可以比較天馬行空,手繪的方式也很符合我們兩人的風格

但這可苦了劉先生

因為我原本誇下海口說我要畫圖

但事實證明我根本就只會出一張嘴

所以這些圖全都是他一個人用第一次用的繪圖板畫出來的,婚前兩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弄到凌晨兩三點...

不過他用的方法是在網路上找適合的照片後直接用描的,不擅長畫圖的人也可以試試這種方法喔!

交往MV的文案是我寫的

主要希望不會太煽情,用簡單平實的文字傳達出我們的小小愛情故事

歌曲則是"A thousand years"的純音樂版

第一次聽到就深深愛上了這個鋼琴搭上弦樂的版本,尤其是副歌那段配上兩人的回憶,感染力一百分!

我第一次看劉先生剪好的MV也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賓客們也都很感動

以下就請大家觀賞劉先生辛苦做出來的MV啦

 

由於交往MV走的是感性路線,感恩MV就打算用比較輕鬆的方式呈現

我選的歌是棉花糖的"一百個太陽月亮"

我自己對歌詞的理解是:人生一路走來總會有人在身旁鼓勵著、照亮著我們的生命,就像是太陽和月亮的溫暖和光輝一樣

所以用這首輕快的小品,搭配一路上陪伴著我們的人再適合不過了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覺得勇氣百倍,我也想把這種感動傳達給我們的賓客們

同時也感謝他們在我們生命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們想傳達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