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籌備半年的婚禮,感覺突然閒下來的生活好像少了些甚麼。

原本婚禮前緊張、雀躍、期待混雜的種種情緒也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這兩天都泡在臉書上看大家分享的照片,婚禮時短短的三個小時就在兵荒馬亂中一下就過去,只能靠照片來捕捉當天的感動。
當天看到了好多久未見面的人、想念牽掛的人,希望你們知道我都好高興好高興見到你們,也遺憾沒有時間多聊一些。沒有機會來的人,我也都放在心上,世界這麼小總會再相逢。

準備婚禮的過程中,接觸了好多不同的人,他們對我們釋出的善意都讓我好感動。感覺婚禮真是一個充滿正面能量的場合,無論識與不識,一個小小的貼心舉動就能傳達暖意。

朋友們對我們婚禮的評論是「溫馨感人」,的確,我們的婚禮不是多麼豪華,桌數也只有不算多的二十四桌。但是我們很努力讓賓客都感受到他們是被重視的。

謝謝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和感動,當初在辦婚禮時思考了很久,希望能讓賓客們知道我們對他們的在乎,我盡力了,也希望那份溫暖的確傳遞到大家的心裡。
其實難免有不圓滿和遺憾,可是更多的是意外的收穫:
謝謝我美麗貼心的新秘,讓我當天完全不用擔心,我對妳的感激真是說不完。
謝謝辛苦的攝影大哥,我已經開始期待我的婚禮照片了。
謝謝可愛的Emily,我超級喜歡妳的杯子蛋糕和比蛋糕還甜的笑容。
謝謝我超有才的婚佈廠商,當天要拆掉布置時我好捨不得。
謝謝當天所有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幫我處理一切的瑣事和雜事。
謝謝所有的賓客們,因為有你們一切才圓滿:))))

我覺得婚禮好棒好棒,匯集了所有人的心力和祝福,把所有想念的人齊聚一堂,才成就一場心目中的完美婚禮。
謝謝你們給我的感動,它還會在我的心裡燃燒很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