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讓我吐血的紫色林中仙女洋裝後

我要來分享另一件上我上天堂的工作室啦

一直很喜歡露出腳踝的裝扮

很適合我這種胖大腿但瘦腳踝的女孩  看起來會很纖細喔

再加上我喜歡的奧黛麗赫本常穿這種露出腳踝的澎裙小洋裝

看起來優雅又不失俏皮可愛! (赫本好瘦啊  那個腰...)

agg6acr68y2da6ra

這種風格的新娘服穿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audrey-hepburn-dress-funny-face-image7

坐下來裙襬散開的弧度  露出纖細的小腿  美翻了!

agg4hi9vchfbgghf 

還有慾望城市裡的Carrie也很常這樣穿喔  不過Carrie的裙長稍微提高了一點  大約在膝蓋下方

嬌小的女孩可以穿這個長度比較不顯矮  又很可愛

這件超漂亮的!上面其實是一朵一朵立體的玫瑰花 

img-thing

450tv23_carrie_fashion

這件超澎的薄荷綠紗裙淘寶和y拍都有很多賣家在賣

carrie-bradshaw-in-the-mint-green-dress-with-cream-blazer 

不過這種長度的禮服基本上在一般的婚紗店很少看到

因為它宴客時有點不夠正式  長度又很挑人穿  所以考慮過後我還是選擇用訂做的

選擇的是getmarry版友推薦的 Oui Oui Wedding

我想訂作的禮服樣式參考的是這張圖

002 

先把圖片寄給設計師Lisa請她報價後  覺得價錢還算可以接受

就和Lisa約好時間前往工作室討論

Lisa是一個講話很直爽的人  客人的身材有何優缺點  適合或不適合這樣的禮服

她都會很直接的告訴你

像我是屬於扁身腰線不夠明顯的身型 可能無法穿出和照片相同的感覺

Lisa建議我用較深色系的寬腰帶營造出纖腰的感覺  腰帶也有赫本的復古味

但幾經考慮後我還是選擇用較細的腰帶上面縫上珠珠和亮片裝飾  並將領口改成我喜歡的心形領  想要營造比較優雅的味道

量身的時候lisa也非常仔細  測量了十幾處的尺寸後  她還會在她的素描本上畫上每位客人專屬的設計圖

讓我覺得非常放心  和上次的訂作經驗完全不一樣!

布料和顏色敲定後  我的禮服就開始製作啦

Lisa有親戚在大陸負責服裝工廠  因此她可以提供較低的價格  

禮服製作速度也很快  樣衣一個月就完成了

在樣衣出來時Lisa還會先請客人再去試穿一次  確認最後的尺寸及修改的地方

又過了一個禮拜  禮服就正式出爐啦

穿起來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原諒我沒有工作室實穿照)

而且這件禮服超澎的  把她放在地上她都不會倒喔!  真是個優秀的孩子!

更巧的是  去拿衣服的當天

Lisa說有個自助婚紗工作室來這裡看禮服  看到我訂作的禮服很喜歡  也想要一件

原來就是musecat呀!!

不愧是我選擇的攝影師  英雄所見略同(得意)

以下是拍婚紗當天的照片  (因為她太澎太難收了  所以很懶得拿出來拍照...)

全身照

其實實際上是較深的粉紅色  但拍照起來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嫩粉紅  good!!

IMG_5574

坐下來的感覺  裙襬真的很美~

IMG_5594    

拍照當晚台北飄著小雨  但是穿這件禮服就完全不用擔心裙襬會拖到地  行動超方便的!

後來拍完照回到工作室  跟小貓提到我有轉賣禮服的打算

當場就被小貓打包啦  抵了我一部分的拍照費

順便幫小貓打個廣告

她要有自己的工作室啦  買禮服是為了之後的包套及單租禮服服務

Lisa也有和小貓的工作室合作  幫她們做了幾件禮服

雖然現在還沒正式開幕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先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