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逛淘寶網的時候

竟然被我看到一件非常眼熟的禮服

001 

是的!! 就是他!!

就是之前讓我氣到不行的訂做禮服

而且這根本就是當時工作室給我的同一張照片!!

經過細心比對後

我發現這的確是我當初收到後又寄還給他的同一件禮服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就是因為這裡

002 

腰帶的花本來應該是連在一起的

但因為我當時失心瘋的一拿到就跑去修改(最好是定做的尺寸還可以差到兩吋!想到還是很生氣=皿=)

導致腰帶在拉鍊的兩邊是無法貼合的

也就是說我當初寄回給他的禮服  他又再寄回給廠商  最後廠商再把他拿來賣

最讓我理智斷線的是這個賣場的價錢

這件禮服只要人民幣299..............................台幣不到一千五耶!!

運費加一加也頂多才兩千  更何況他當初包的那麼隨便連包裝費都省了

那他還好意思賣我五千多!!!!!(翻桌)

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找的都是大陸的設計師朋友

根本就只是在淘寶隨便找的吧!!!

想到還是很不高興

沒有想到過了這麼久這件事依然讓我火大

這件事再度的告訴我們

訂製禮服真的要慎選

要不然直接去淘寶訂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