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緊鑼密鼓的試穿宴客婚紗

前幾天才去了最近很紅的WHITE試穿

今天又來到了名字很可愛的Ballet Mocha

重點是這兩家都是上個月預約的  有沒有這麼熱門呀~想去試穿的新娘子們最好趕快預約喔  不然不知道要排到甚麼時候

其實網路上對於Ballet Mocha的分享文不太多

只知道他有幾件Pronovias的婚紗和White by Vera Wang粉紅花苞款

但是今天一試穿  他們家有幾件禮服真的是深得我心啊(轉圈)

店面位於涼州街  離捷運民權西路站不太遠

店家在前一天還貼心的傳簡訊提醒客人預約時間和交通方式

工作室不大但感覺很舒適

一開始就跟老闆娘表明我要的是簡單典雅款

老闆娘也馬上說:"我們家的禮服都是簡單的款式!"

所以喜歡誇張華麗風的新娘可能要斟酌囉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看我穿的幾件禮服

79791318899 

藍色的這件就中規中矩

也還滿漂亮的但就覺得少了些決定性的東西讓我選它

79792378648 

這件是前兩天剛到的新款喔(請忽略我的內衣>///<)

胸口全都是閃亮亮的鑽  顏色也很亮

好像美人魚呀~

79792757276 

其實大紅色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劉先生看到有眼睛一亮的感覺(男人根本就只喜歡鮮艷的顏色吧)

這件剪裁很美很修身  不喜歡大紅色的我也有那麼一點兒心動

79793410051 

其實我已經在white把粉紅花苞給訂下來了!

但我就是無法抗拒再穿她一次的誘惑~太喜歡她了

想穿她送客跟賓客們瘋狂拍照

white的粉紅花苞是2號  我穿有點緊

所以原本想看看Ballet Mocha的4號會不會比較合身

結果反而有點太鬆

想穿這件的新娘可以斟酌自己的身型再決定要去哪一家喔

禮服緊一點總比鬆一點好!

接下來是他們的白紗款

79795679576 

這件老闆娘說是仿coco李玟的婚紗

整件都是很美的蕾絲點綴著些許亮片  優雅極了!

但魚尾真的很挑人穿  腰腹那邊我怎麼弄就是不平整

而且穿上他都快不能走路啦  最後還是忍痛放棄

79794071664 

接下來都是閃亮亮的款式

這件我好愛好愛  (內衣又跑出來say hello....大家真的要穿nu bra去  不要像我偷懶的穿無肩帶內衣)

上半身全都是閃亮的亮片和鑽  下擺灑滿了精緻的小花 中間還點綴著小小的亮片

整件是淡淡的粉橘色  可惜手機拍不出她的美  實品真的是比照片美不知道多少倍!

79794449357 

我在這件和上一件之間猶豫了好久

因為想挑的是敬酒禮服  但這件裙襬太澎湃可能無法

(還是也有人敬酒是穿這種類型的? 快告訴我~)

這件的上半身一樣也是滿滿的鑽  顏色偏粉藕色(比照片再暗一點  照片有些色差)

寬版腰帶有瘦身效果  裙擺的設計更是像公主一樣典雅又華麗

(劉先生表示:"這件裙子皺皺的"   馬上被我揍)

79795360130 

這件老闆娘說是他們家最閃的

真的是閃死人啦!!!!!  

全都是立體的小鑽閃閃發亮  裙襬也是美得不得了的皺摺設計

顏色稍微偏米色一點  但老闆娘說這件是很不像白紗的白紗

79794871816

這件也是整件都是鑽和蕾絲

但我穿好像沒那麼修飾

一般工作室比較少看到這種閃亮與氣質典雅兼具的禮服

但它們家這幾件真的是讓我尖叫連連!!(在內心尖叫啦...外表很鎮定)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在三家不同的工作室租了三件不同的禮服

結婚前一天可能會累死自己

總而言之

很推薦Ballet Mocha給各位尚在禮服之海中迷惘的新娘子們

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是試穿的過程吧

一般比較好穿禮服的方式應該是禮秘幫新娘把禮服放在地上

讓新娘可以看到禮服之下的地板在哪裡  再放心的一腳踩進去

最後禮秘再幫妳把禮服拉起來

但我今天去Ballet Mocha試穿時禮秘就是拿著禮服要我自己踩進去

這樣新娘的腳就得在禮服的層層內裡中摸索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踩到底後再自己把禮服拉起來...

我自己覺得這樣是比較不貼心的試穿方式啦

但也有可能是我太龜毛  不是每個人都會在意

整體而言

以婚紗品質、樣式、價位等 我還是給予不錯的評價

喜歡的新娘可以估狗她們的工作室打電話預約喔!

(比較推薦打電話預約  因為我寫信預約等了很久才收到回信...)

最後祝福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夢幻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